旗下微信矩阵: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与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8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副主任、
2020-08-11 13:21 · 互联网     

2020年8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华夏鸿力健康科技研究有限公司总裁罗晓芹会见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栩男一行。

会议签署了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第二届大会会前、会中、会后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将加快启动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共同推进相关事宜。

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国际部主任韩雪娟、市场部主任张亚楠,组委会商务合作部总监谢敬聃、公共关系部总监谷晓艳等参加会见。

整合国际大健康资源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始终致力于推动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整合国内外政、商、产、学、研等多方资源,组织高端对话、行业交流、创新成果展示、大健康产业对接等多种方式,助力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旨在促进中国企业积极参与联合国采购,帮助企业利用联合国的全球网络开拓多元化的国际市场,加强中国同世界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经济技术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与竞争。

推送优质医疗资源

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和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联手,将扩大联合国及国际组织公共采购在中国的宣传力度,加强企业与联合国及国际组织和机构的联系,推送更多优质的中国医疗、医药及食品饮料等相关企业进入联合国及国际组织采购系统,促进企业积极响应联合国及国际组织公开采购。

双方合作将扩大中国大健康领域相关企业在国际公共采购市场中的份额,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中国产品”、“中国服务”走进国际公共采购市场的蓝海。

共建互利共赢新模式

此次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大会组委会和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将共同探索商业发展新模式,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同时利用各自资源,充分发挥优势,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1.共建医疗培训项目

双方将共建“国际公共采购医疗行业培训项目”,对于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的企业级会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使其在了解联合国组织、联合国采购规则、采购流程、国际公共采购规则及流程,做到懂投标、会投标。同时与各地方政府协调获得地方对培训项目的支持。

2.加强数据信息资源共享

双方加强数据信息资源共享,紧密配合就联合国对医疗行业产品和服务的采购规模、供应商选择、潜在采购商机进行推广和宣传,甄选并推荐全球健康论坛的优质企业会员进入联合国采购系统,并根据其资质将其注册成为联合国采购系统中的初级、中级或高级供应商。

3.共享国际级大型会展资源

双方将分享各自具有优势的国际级大型会展资源,且利用自身优势针对对方主办的大型会展给与资源上的加持,如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后续双方还将开展一系列以医疗贸易为主题、联合国机构以及联合国成员国参与的国际级会展。

4.其他合作

双方还将就联合国发布的针对于药品、医疗、食品饮料相关的产品安全认证、上市审批和境外招商渠道拓展等项目展开深入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