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剧透!2020中国科创投资峰会亮点揭秘!

9月18日,由中关村管委会指导,中关村发展集团、清科集团主办,北京银行战略合作的2020中国科创投资峰会将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2020-09-18 09:15 · 投资界综合     
   

9月18日,由中关村管委会指导,中关村发展集团、清科集团主办,北京银行战略合作的2020中国科创投资峰会将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剧透!2020中国科创投资峰会亮点揭秘!

此次峰会作为2020中关村论坛的平行论坛之一,将以股权投资为视角,以“线下+线上”的方式探索“大变局下的科技创新与股权投资”。

亮点1:众咖云集资源整合

作为政府、资本、产业沟通的平台,峰会为期半天,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翟立新;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宣鸿;中关村国际控股公司总经理张哲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潘学先;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志华;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北京基金业协会,轮值主席倪正东;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Founders Space董事长兼CEO史蒂夫•霍夫曼;华盖资本创始人、董事长许小林等嘉宾届时将受邀出席并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峰会现场风云际会,众位行业相关人群将一同打造科创投资思想盛宴。

亮点2:顺势而为助力科创

科创型企业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仍面临复杂严峻的局面。保生存、促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完善市场功能,疏通创新创业企业的融资通道,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成为时下当务之急。此次峰会出席嘉宾所代表的各方力量,将在防疫新常态以及全球大变局的背景下,从资本视角、发展眼光透视时下科创发展,为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推动。

亮点3:行业相约聚力同行

此次峰会不但由中关村资本、投资界、中关村国际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专业业内机构承办,更将聚集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BPEA)、中华有限合伙人联合会(LPACN)、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ZVCPE)、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等多家行业协会鼎力支持,并围绕行业热议话题深入探讨,引发行业广泛关注的同时吸引更多能量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2020年以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已扑面而来,人类从来没有如此重视科技创新、也从来没有如此聚焦科技与资本对世界秩序的重塑。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股权投资将在全球科技创新价值链上扮演怎样的角色?后疫情时期的世界,科技创新的投资大咖们将如何把握机遇、共迎挑战?欢迎移步中关村论坛官网http://www.zgcforum.com.cn/注册报名,与全球*投资人们激荡思想、共话未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