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财富*投资顾问评选揭晓,通联数据期待科技赋能投顾服务

2021-01-11 17:18 · 互联网     

近日,新财富*投资顾问评选结果出炉,活动挖掘评选出优秀的投资顾问,推动了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

第三届新财富*投资顾问评选共有94家券商、28家证券咨询公司的21888人参评。在为期6个月的“投资管理能力评价”阶段,15929位投顾参与“股票交易类”考察,8421位参与“公募基金配置类”考察。历经6个月激烈角逐,300位投顾获得“*股票投资收益奖”,100位获得“*资产配置奖”。

12月18日起,新财富在深圳、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杭州、重庆七大城市举办10场“我是投顾”Talk Show,对可进入线下考核的投顾进行“服务能力评价考察”,证券研究、公募、私募等机构36位评审进行现场点评、打分,产生了91名“*服务奖”获得者。

作为本届评选评委团成员,通联数据首席内容官、董事总经理冯钦远对获奖的投资顾问表示了祝贺,并期待在新技术的浪潮下,优秀的投资顾问可以运用科技的力量,拓展投资能力,提高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财富管理服务。

通联数据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和专业的投资理念相结合,打造下一代投资平台。

新财富*投资顾问评选旨在挖掘中国优秀投资顾问,提升机构财富管理专业水平,助力中国资本市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