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春节如何选购燕窝,有铂燕鲜泡燕窝就够了

2021-01-14 17:31 · 互联网     

在今年的礼品采购中,传统的高档烟酒并不被看好,但是以鲜泡燕窝为代表的健康滋补品备受消费者关注,尤其是铂燕鲜泡燕窝礼盒装更是成为今年春节市场上的走俏产品。

健康好礼迎新年,心意新意齐放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科学养生知识的普及,现在老百姓心中的健康不仅仅是无病无痛的健康,更是注重日常保健而积累的健康。受此影响,近几年养生保健市场受人瞩目,与此同时,礼品市场也是滋补类礼品当道。

因此,以鲜泡燕窝为代表的高营养产品被消费者所推崇,成为如今礼品市场选购的*。国内某权威医学专家介绍到:“燕窝中所含的表皮生长因子(EGF)和以蛋白质为主量的生物活性分子,能直接刺激细胞分裂、再生、重组,改善皮肤微循环,起到修复皮肤,保持滋润的功效,尤其是对女性、老年人以及体虚者有非常好的滋养功效。和传统燕窝相比,鲜泡燕窝采用更先进的生产技术,不含糖、不含水分、更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和防腐剂,可以*程度保留燕窝中的营养成分,比鲜炖燕窝品质更好。”

心意到,新意更要有。记者随机采访到一位提着鲜泡燕窝礼盒的消费者赵女士,她说到:“春节送礼的习俗由来已久,所以这个礼品的选购就很容易单调,以前都是送刻板的烟酒,不仅对身体有害而且毫无新意,这鲜泡燕窝就不同了。不但有新意,更重要的是燕窝的营养成分丰富,滋补效果明显。像我这次选择的是铂燕鲜泡燕窝,大品牌有保障,外观包装也好看,比鲜炖燕窝营养价值更高,亲戚朋友收到肯定高兴。”

铂燕鲜泡燕窝礼盒走红礼品市场,成为春节抢购吸金王

东莞某大型商场礼品专柜负责人说到:“铂燕鲜泡燕窝相比其他鲜炖燕窝更受消费者喜爱,因为熟悉燕窝的人士都知道鲜泡燕窝的营养价值更高,滋补效果更好,而铂燕鲜泡燕窝礼盒外包装高端大气,内里真材实料、性价比高,大家都希望能送亲友有心意又有新意的礼品,铂燕鲜泡燕窝自然就成为了*。”

据记者调查,铂燕鲜泡燕窝自上市后销量一直不错,特别是临近春节期间,销售量更是节节攀升,相比其他品牌俨然已经成为春节礼品市场的吸金王。记者还了解到,作为礼品来说,铂燕还特地准备了几种不同价格层次的礼盒装,借此满足不同人群的送礼需求,消费者自然更加受用。

春节市场吸金王,铂燕鲜泡燕窝当仁不让。春节送礼选铂燕鲜泡燕窝,让新意更有心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