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虎纹APP打造“Z世代”潮流电商新模式

2021-02-05 18:26 · 互联网     

Z世代(Gen-Z)指出生于1995年至2009年间的人群,即“95后”和“00后”。Z世代又称互联网世代、网络世代,这一年龄段的人群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长大,快速接受海量信息,兴趣爱好多元且变化迅速,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

根据统计,我国Z世代人群约2.6亿人,随着Z世代逐渐步入社会,其消费能力不容小觑。*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2020 Z世代消费态度洞察报告》显示,我国Z世代消费开支每年高达4万亿元,约占全国家庭总开支的13%。Z世代的消费增速已远超其他年龄段,正在逐渐成为当今社会的 “消费担当”。

与更热衷于追求性价比的父辈不同,Z时代年轻人更崇尚悦己的消费理念,愿意为热爱买单。他们更希望获得的,是那些从审美、设计、理念、故事、价值取向上能够代表自己的产品。

消费在升级,但是获取球鞋、潮服、手办等兴趣爱好产品的渠道却单一且不稳定。线下店铺货量少,购物成本高,线上店铺又面临难保真、体验差等窘境。但虎纹APP创造了潮流电商的新模式,所有产品均为官方实体店铺渠道供应,采用上架即锁量,上架即锁价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正品、前沿、潮流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在互联网浪潮中成长起来的Z世代更热衷于传播自己的信息和潮流观点,他们在内容发布的同时“彼此种草”,在“买买买”的同时进行着自我表达和身份的构建,丰富多样的“潮流人设”,吸引着有同样兴趣的年轻人,凝聚成一个个圈层,并在其中获取认同感和成就感。

因此,虎纹也为年轻人热爱的圈子提供了一个集展示、交流、消费于一体的平台。“敢玩不同”作为虎纹的核心理念,倡导Z时代群体玩出个性,释放热爱。当下最热门的如二次元、鞋圈、COS圈等,在此都获得了新的发展生机。

虎纹通过“社交+电商”的双重属性,为Z世代年轻人提供了“交流-购买-再交流”的“热爱循环”,带来了全新的潮流网购体验,也为中国的潮流文化市场带来了新的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