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与变革,2021我乐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21-04-19 18:01 · 互联网     

全屋定制概念提出至今,经过多年的品类沉淀与产品升级,使得全屋定制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财富蓝海,也引来各方的支持与关注。而今,面对不断攀升的消费需求,众多定制家居品牌纷纷寻求转型升级。我乐家居牢牢抓住这次的创新机遇,引领着行业迎来新一轮的变革风潮。

4月14-16日,2021我乐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海南三亚隆重启幕,在我乐家居高层领导、全国经销商代表的共同参与下,再次谱写下属于我乐的崭新篇章!

占领新消费群认知,成为*的中国时尚家居品牌集团

作为A股上市的定制家居公司,我乐家居坚持多年来的“中高端”定位,通过品牌建设、产品原创,逐渐建立起了中高端形象,目前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在疫情影响和激烈竞争的2020年度,我乐家居不仅在归母净利润增长率方面超越同行,同时在反映产品盈利能力的毛利率指标上,继续保持行业*的水平。

▲三亚会议现场

面对2021年波诡云谲的市场环境,我乐家居总经理汪春俊先生发表开场致辞,回顾了我乐在过去几年做过的两次重大转型,并再次明确了从厨柜品类延伸至全屋定制和中高端定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未来我乐将聚焦在三件大事上:坚持产品全面*,品牌升级和渠道扩张,为我乐家居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我乐家居总经理汪春俊致词

品牌力+产品力,奔赴*2021我乐再造新引擎

面对用户行为和接触地图的变化,我乐家居品牌中心田甜发布最新品牌升级战略,阐述新时代下的品牌升级打法,给予全体我乐人对强化品牌认知以深刻启发。

▲我乐家居研发院院长王涛

我乐一直将产品设计与研发视为最重要的驱动力,面对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环境,我乐家居研发院院长王涛发布了2021最新终端门店和产品跨界合作事件,从指引工作方向、经得起时间考验、被消费者感知、赢得竞争四个关键维度进行深度解读。

▲我乐家居第9.8代终端门店

▲我乐家居×佐藤可士和

营销模式创新,逆势增长全域赋能

作为我乐“品牌终端化的保证”+“销售的头脑和发动机”,我乐家居市场营销中心王武杰发表题为《新消费·新营销》的讲话,在创新与变革的战略方向下,实现创新的营销模式和商业模式;在迷雾重重、竞争更加激烈的2021年,攀登之路更加惊险,我乐如何强基固本、辟路前行?我乐家居营销中心赵龙就优秀案例分析为终端带来更多实战经验。

总部如何对终端销售团队进行深度赋能?我乐家居培训中心张磊发表题为《强培训·深赋能·落标准·给工具》的讲话,提出业绩增长来自不断扩张新团队,新团队扩张来自人才可复制,人才可复制的核心工具是执行标准+落地工具。

▲我乐家居加盟事业部总经理曹靓

历经百年奠基,方能一朝登顶。面对2020年席卷全球制造产业海啸,我乐家居加盟事业部总经理曹靓发表了题为《革故鼎新 创变前行》的讲话,提出了全面赋能、五大战区、四大职能的营销模式,给全体我乐人都武装上了*战略与战术意义的真枪实弹。

百问百答,助力区域共建

在下午的百问百答环节中,我乐家居总经理汪春俊带领公司各版块负责人,就各级经销商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

▲下午场百问百答环节

新起点,新荣耀,创新与变革助我乐再攀高峰

设计让家更美,我乐让美不同,我乐家居对于美的追求体现在现场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在紧张的会议议程之余,会议现场安排了Jazz乐队和民族歌舞表演,为每一位我乐同仁带来愉悦美好的参会体验。

▲现场乐队表演

岁月沉淀16载,我乐昂扬赴前程。市场态势风云难料,我乐凭借对行业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消费者认知的敏锐观察,依靠着强大的产品研发基因和中高端战略定位,成为定制家居行业*价值的品牌之一。而未来,我乐在为中国家居行业带来更多创新与变革的同时,也将不断壮大力量,迎接机遇和挑战,吹响2021的号角,创新合作,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