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乘春风 会英豪”直订2021酒店数字化营销高峰论坛在南京圆满落幕

2021-04-19 18:02 · 互联网     

4月14日,由国内*的“saas+服务”酒旅流量工具整合服务商直订主办的“乘春风会英豪-2021酒店数字化营销高峰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悦商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直订项目发起人刘毅先生、原京东高级副总裁、京东集团终身荣誉技术顾问李大学先生、直订市场副总裁吴钦鹏先生、直订招商运营总监吴恒岳先生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将近500位酒店行业精英参加了此次盛会。

随着后疫情时期国内酒旅行业的复苏,酒旅行业即将迎来爆发增长。直订在此时发起2021酒店数字化营销高峰论坛,旨在通过分享当下酒旅行业现状以及数字营销趋势帮助酒店建立“三力一度”的无界限营销系统。(“三力一度”无界限营销系统是指:数字营销力,拓展私域流量利用力,改良OTA导流沉淀力,以及维护终端客户满意度)

数字时代,从有边界到无边界

经济的快速发展,让国民迅速从温饱进入了小康,甚而进入轻奢,从过去单一的物质需求上升到精神满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更是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大众从信息获取到消费习惯,从思维方式到行动方式都发生了极大的改变。

悦商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直订项目发起人刘毅先生针对国内酒旅行业正在发生的变化详细讲述了直订项目商业逻辑。刘总认为: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与成熟,酒旅行业的发展也迈入了数字化阶段,行业发展已经从用户搜索查询为主的被动信息传递转换为基于AI、大数据技术的精准匹配,从原来单一的住宿、会议、餐饮宴会等具有明显边界性的业务,拓展出网红打卡、旅居小镇、主题文化等无边界业务。另外,随着大众精神消费需求的增长,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便利,将有越来越多的个性化用户可以聚集在一起,未来这个群体也将成为酒店盈利的强劲来源之一。

科技赋能,共存共荣

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CTO,直订投资人李大学总则进一步阐述了刘毅总对未来无边界的思考,他指出当今互联网经济正在发生两种改变,*是去中心,去掉以自我为中心,改以用户为中心,用科技手段了解、识别、认知我们的用户,挖掘用户背后的“数字资产”,为用户创造更多服务价值,这样可以收获用户忠诚度;第二是去公司化,未来的企业运作更多的是“超组织”的运作,既多家企业联合完成一项客户的服务,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多家企业处在一个共生、共存、共荣的生态或大网络中。

李总表示,直订聚合酒店,打通供应链,共享本地生活三步走的总体战略特别符合当下酒店行业的发展态势,通过无边界化的多样可能,联合大家抱团取暖,彰显了伟大企业具有的胸怀和作风。现场,李总还号召直订要团结大气,拥抱变化,永守初心,为酒店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化作出创新奉献。

行业未来可期,但现实仍需负重前行

直订市场副总裁吴钦鹏、直订网招商运营总监吴恒岳等针对酒店行业业务的未来态势、当下面临的痛点以及直订实践总结出的对策,做了发言总结。

吴钦鹏说:“长久做事要看趋势,短期做事要看优势,风口和趋势不同,趋势说的是未来的总体发展态势,是长期累积下必然会实现的,而风口指的是可以短期内实现高增速的发展机会。”他指出,直订经过半年的发展,目前全国已实现1000家分公司,充分证明直订的运作模式经得起市场考验,未来可期。

吴恒岳系统分享了当下酒店面临的八大痛点:过度依赖OTA、流量单一、消费单一、收入单一、无专属会员体系、营销工具投入过高、运营成本逐年增高、流量无法变现留存,并逐一对其讲解,把酒店行业长期以来存在和暴露出的难题表达的淋漓尽致。他强调:这八个痛点又汇集成三大核心需求,即流量、收益、成本,成为拦住酒店自主发展的三个老虎,直订的未来很美好,但当下一定会负重前行。

吴恒岳还对直订在酒旅赋能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直订可以帮助酒店免费开发可定制的SaaS数字系统,匹配适合酒店特色的锁客工具包,以及适应本地吃住行需求丰富收益来源的供应链体系。并将直订的加入流程,化繁为简,做了精准讲解,赢得与会精英的阵阵掌声。

乘兴而来,带兴而归!“乘春风会英豪-2021酒店数字化营销高峰论坛”上各位领导干货满满的内容分享,再次坚定了现场嘉宾对酒店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未来,直订将持续探索酒旅私域流量运营与变现,帮助酒店行业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助力行业繁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