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迈艾木」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专注于提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迈艾木借助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 IoT设备、大数据等技术,面向离散制造业提供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解决方案。
2021-05-20 09:5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生产管理数字化与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艾木”完成千万级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柳州和聚明德领投,青蓝资本、悦石基金跟投。据悉,融资主要用于研发团队建设、快速拓展销售渠道、提供本地化的技术服务等方面。

据了解,迈艾木是一家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借助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 IoT设备、大数据等技术,面向离散制造业提供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解决方案,公司核心产品“兴企云”是一款SaaS化的MES+轻ERP产品,帮助生产制造企业透过管理生产现场+后台企业管理联动,以优化企业管理效能。

其核心产品NOMES“兴企云”生产管理平台,面向生产制造企业的核心业务环节,覆盖计划、生产、质量、订单、采购、库存等核心生产及业务场景。

客户画像上,迈艾木服务于年产值在3000万元以上的离散制造企业,覆盖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汽车零部件、机械加工等行业,目前已落地陕鼓集团、五菱集团、兴航航空、兰石铸锻等数百家客户。

迈艾木获得Pre-A轮融资后,在持续改进和拓展“兴企云”业务的同时,还进一步发力智能工厂、产业链协同业务;本轮投资方柳州和聚明德资本投资后,将有力促进公司开拓柳州及西南地区市场,深度布局航空航天、汽车零配件等产业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