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倚锋向康医疗基金完成募集,规模6亿

投资阶段以早中期为主,聚焦于投资原创新药及高端医疗器械领域。
2021-06-02 14:54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日消息,近日,萧山科技城产业发展基金作为LP投资的倚锋向康医疗基金完成募集,该基金总规模为6亿元人民币,投资阶段以早中期为主,投资聚焦于原创新药及高端医疗器械领域,重点筛选免疫治疗、基因治疗、病毒载体CDMO、精准治疗等细分赛道中的潜力企业,推动生物医药科技成果产业化。

倚锋向康医疗基金由倚锋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倚锋资本是国内最早的一批生物医药专业投资机构,专注于全球生物医药VC/PE投资,荣获了清科2020年度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投资机构30强、2019年度最佳生物医药领域投资机构TOP20、2019年度最佳退出案例TOP10、中国最具活力的药物创新投资机构等荣誉,曾受到世界权威科学杂志《自然》的专访。

萧山科技城产业发展基金是传化资本以市场化方式运作管理的母基金,主要投资于生命科学、数字经济和科技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基金+产业园”、“基金+招商”的模式,为搭建集孵化、加速、产业化为一体的全过程创新体系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赋能打造面向未来的产业体系。

传化资本是传化集团旗下投资、产业整合和资本运作综合平台,秉持“价值投资”、“研究驱动”与“产业赋能”的理念,是一家重视产业链布局、产融生态圈建设的专业化产业投资机构,目前旗下在管基金实现了大型产业基金、VC基金、PE基金、FOF基金全覆盖,管理资产规模超百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6/4722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