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天银杏理财黑钻客户私享会盛大启幕,全新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2021-06-08 14:13 · 互联网     

伴随着财富管理行业“黄金十年”的来临,恒天银杏理财作为恒天基金(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的服务品牌也正式与大家见面,立志与行业同频共振,以实力铸就同业典范;相伴客户左右,凭专业和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6月4日,2021恒天银杏理财黑钻客户私享会成功启幕,中植企业集团领导、恒天基金高管携著名经济学家及多位业界专家,与近百位尊贵的黑钻客户相聚在中国酒都宜宾,在江畔竹海、古酝陈酿中与财富连接、与品质同行,一同鉴藏大国浓香、尊享服务升级。

武建华:顺势布局 行稳致远

中植企业集团首席财富管理官武建华女士以《顺势布局,行稳致远》为主题,总结中植企业集团的核心优势、核心战略,梳理中植企业集团各业务板块的现状,展望2021年中植企业集团的发展与布局。

武建华谈到,中植企业集团经过多年的深耕和发展,已形成由团队、资源、战略、企业文化为驱动的4大核心优势,并以此为基础实行大力发展实体产业、投行战略、基金战略等核心战略。秉承“与好公司共同成长”的理念,中植企业集团已形成“实业+金融”双轮驱动的布局——实业为主,金融充分赋能和支持。目前,中植企业集团已布局多家上市公司平台、能源平台、未来独角兽运营平台及另类资管等主要板块。

武建华强调,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资产管理集团的中植企业集团,在面对未来的征程上,将不负初心、砥砺前行、加大创新、深化变革、苦练内功,真正做到“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

樊纲:用好“创新基金”的机制,吸引市场资金进入

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授樊纲先生受邀莅临现场,在研判中国宏观经济的基础上,从多维度为大家深度解读《“十四五”:中国发展新阶段》。

“十四五”规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个五年规划。

一、2021年*季度:数字亮丽

中国GDP为18.3%,比2019年同期增长10.3%;出口额同比增长38.7%,比2019年同期增长16.5%。

出口同比增长38.7%%,比2019年同期增长16.5%,扣除2019年增速后增长10.9%,增速与上年下半年相当,处于近些年的较高水平。

二、宏观态势长期展望:四个方面

对于中国宏观经济的长期展望,樊纲教授从以下4个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

1、中美摩擦会继续,方式方法会有调整,但是基本的“遏制”趋势不会改变,迫使我们更多地自力更生。

2、市场化改革、双循环、扩大消费需求,会继续。

3、这两大因素会在下一阶段增长中起到重要作用:(1)加大科技投入;(2)30-60碳达峰与碳中和。

4、全球化的大格局仍会继续,中国仍要在开放的过程中发展。

三、科技创新:用好“创新基金”的机制,吸引市场资金进入

谈及“十四五”的科技创新,樊纲教授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府、民营企业以及市场的作用,用好“创新基金”的机制,大力发展各类风险投资基金,鼓励各种民间的投资基金投入创新活动。

周斌:同迎黄金新十年  共启银杏大时代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先生以《同迎黄金新十年,共启银杏大时代》为主题,为与会尊贵客户,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十年来的成长与发展、变革与创新;同时,与大家解读分享财富管理市场趋势,并提出公司新十年的发展目标与创新举措,以为客户更好地创造价值。

周斌指出,资本市场的重要性已经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当下的股市犹如20年前的楼市,承载着中国经济二次腾飞的使命,制度性改革已在路上。未来十年是股票投资的黄金十年,也是财富管理行业的新黄金十年。

在新十年,恒天致力于成为中国的嘉信理财+理财行业的今日头条。为实现这个目标,公司以经营理念创新、业务模式创新、组织能力创新、组织架构创新、管理创新、产品管理创新、人才创新、科技创新、服务模式创新、品牌创新这十大创新为落地措施,推动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达成目标。

最后,周斌表示,一个更加稳健规范的财富管理时代已经到来,在这三方面需要大家注意:1.认识、学习、接受管理风险;2.分散投资,坚持资产配置;3.避免冲动决策,坚持长期投资理念。

在新十年,恒天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企业使命,不冒进、不懈怠,行稳致远,与大家共同开启银杏理财大时代!

恒天银杏理财服务 升级发布

当资产配置规模突破了1万亿,当客户数量一跃超过了10万名,当这些喜人的数据还在节节攀升……恒天银杏理财清楚地意识到,需要用更加专业的服务品牌,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唯有如此,才能长久地陪伴客户走好财富管理稳中求进的每一步。为此,“恒天银杏理财”服务品牌在2021年正式确定成立——通过金融服务、增值服务,定位于“为客户提供权益类资产配置服务”的服务品类,以此深耕客户需求驱动的投顾服务模式。

私享会上,在各位黑钻级客户的见证下,恒天银杏理财服务升级发布。接下来,恒天银杏理财会以银杏的精神扎根理财服务,以客户资产长期稳健增值为导向和目标,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场景、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长久陪伴在客户左右。

唐颐恒:寻找具备高壁垒“好生意”公司

上午的私享会干货满满,下午各位各位资深管理人的分享也是同样精彩纷呈。首先,对权益投资有着精深研究和独到见解的富国天益基金基金经理唐颐恒女士以《大资管时代下的权益投资》为主题与在场的客户进行分享。

当前,资管新规已将刚兑打破,理财产品进入净值化管理阶段,随着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与扩容,公募基金规模增大的同时,参与权益投资的投资者人数也不断增长。唐颐恒谈到,在当前的大资管时代下,投资理念上,她推崇产业研究推动的投资,自上而下通过宏观研究和行业跟踪挖掘其中高速增长的子行业;在投资风格上,她坚持稳健价值型,发掘较高增长低估值的价值标的,通过长期集中持有优质标的获得高业绩增长的稳定收益。

谈及投资选股的逻辑,唐颐恒表示,公司股价上升的核心原动力来自于公司业绩内生增长,减少对市场风格的判断,通过对公司及行业的深度研究分析,寻找具备高壁垒“好生意”公司,进而获得确定性和可持续性收益。

田峰:跟随优秀的企业家一起见证中国经济由大到强的过程

随后,拥有24年以上证券基金从业经验的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景林FOF基金经理田峰先生带来了主题为《由大到强,做中国优秀企业的长期股东》的*实战经验的投资分享。

在系统地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的基本面、资金面、政策面之后,田峰表达了他及他的团队研究的观点:生产进步更多来自于技术升级与革新,中国企业产品科技含量正在迅猛增加,更积极的改革开放为企业家带来创新的沃土。我们对中国企业的潜力充满信心,在前辈构建的商业生态上将茁壮生长,中国未来一定会出现更多世界级企业。

“做中国*秀公司的长期股东,跟随优秀的企业家一起见证中国经济由大到强的过程。”田峰强调,“我们正站在中国企业逐渐成为世界范围内行业龙头的拐点时刻,看长一点,这个拐点也许就是中国从大到强的起点。因此,我们应用正确的方法论和价值观,保持客观和冷静,陪伴*秀的企业家一起努力!”

吕小九:看好Green、Digital、People

紧接着,源乐晟资产创始合伙人、基金经理吕小九先生以《大资管时代的量化投资策略机会》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买入中国“GDP”》的专题分享。分享的开头,吕小九普及了头部化过程中的“123效应”,即行业增长10%,头部企业收入增长20%,利润增长30%。而后,吕小九提出了他及他的团队看好的Green、Digital、People投资方向。

Green(新能源):当下,中国和欧洲在加速布局,美国在快速发展的进程中,清洁能源发展趋势明确。过去十年光伏成本下降90%,推动了行业装机的增长。电动成本下降与智能化驱动新能源车的发展。目前,技术创新与成本双轮驱动着清洁能源趋势的形成。

Digital(智能化):2C互联网水大鱼大,2B互联网方兴未艾。具体来说,2C互联网已经从Copy to China逐渐变成Copy from China;2B互联网在中国新起步,未来极可能出现千亿级别公司。

People(工程师红利):制造业方面,本土市场的巨大需求培育本地化企业,巨大的规模优势带动成本下降和技术革新,出海抢占国际市场。创新药方面,中国1.7万亿人民币的药品市场仅次于美国,占全球20%的市场份额,但只有不到10%属于创新药,未来面临万亿级别的市场空间,创新药产业链面临巨大的投资机会。消费方面,中国消费行业拥有长期好赛道,具备长期成长空间,中国制造和供应链优势带来国际市场的广泛空间,此外,中国市场的纵深冠绝世界,使得时间和地域双维度上的升级成为中国消费的永动机。

圆桌论坛:共商新财富管理时代下权益投资的要义

除了各位专家的主题精彩分享之外,圆桌论坛上关于权益投资的讨论与共识也同样让大家收获颇丰。

恒天基金首席产品官蔡建波先生,富国天益基金基金经理唐颐恒女士,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景林FOF基金经理田峰先生,源乐晟资产创始合伙人、基金经理吕小九先生,中融汇信期货副总经理张雄先生,共同围绕新财富管理时代下权益投资展开了深入的对话与研讨,并就2021年的大类资产配置发表各自见解。

独具川藏特色及古酿文化的尊享晚宴

白天,大家一同解读投资策略、见证服务升级,可谓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夜幕降临,在这初夏华年,尊贵的客户朋友与恒天银杏理财一起,采撷一缕夏日夕照,倾洒江畔竹海;传承千年时空精华,品尝古酝幽香。

饱含着川藏人对尊贵客人敬重与爱戴的开场表演,川藏地域风情的欢迎类歌舞《吉祥谣》,震撼的国粹文化展示《传奇川剧变脸》,颇具宜宾特色的男生八人舞蹈《叙府酒韵》,一轮轮令人心潮澎湃的*环节……一场别样的文化晚宴,让在座的每一位贵宾都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夜晚。

服务无边界,创新无止境。在为客户做好财富管理的道路上,恒天银杏理财将持续精进服务品质、优化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多元的、量身定制的、*私享的综合服务。“恒天银杏理财”专业服务品牌的推出,代表着恒天基金对客户的诚意与担当,也承载着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托付,相信彼此的相向而行,一定能催生更多的价值创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