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综改(杭州)基金签约落地,首期规模50亿元人民币

中国国新在今年5月发起设立了综合改革试验基金群,综改(杭州)基金是综改基金群首支成功落地的基金。
2021-07-27 09:57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日前,中国国新联合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综改试验(杭州)基金”(以下简称综改(杭州)基金)在杭州举行签约仪式。

作为综改基金群首支成功落地的基金,综改(杭州)基金首期规模50亿元人民币,旨在以市场化股权投资方式参与支持浙江区域国资国企深化市场化改革,推动股权多元化和体制机制创新,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助力浙江省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据悉,中国国新在今年5月发起设立了综合改革试验基金群,这是继双百基金、科改基金之后又一支专注国资国企改革的股权投资基金。基金群总规模70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350亿元,首批在杭州、上海、青岛、深圳、西安、沈阳六个综改试验区设立基金,定向投资于所出资地区,服务支持当地国有企业综合改革、高质量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