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电龙完成2000万人民币首轮融资,新视代科技投资基金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开发基于3D头型数据库的眼镜设计标准和软件、AI人工智能眼部诊断技术和全国连锁销售的标准化运营体系建设。
2021-08-19 14:24 · 投资界讯  Chloedu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广州小电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电龙”)于2021年8月完成2000万人民币首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新视代科技投资基金中盈股权投资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担任此次融资的管理人及投资顾问。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开发基于3D头型数据库的眼镜设计标准和软件、AI人工智能眼部诊断技术和全国连锁销售的标准化运营体系建设。

小电龙公司致力于打造定制化、智能化眼镜设计体系,形成生产、定制、连锁销售的闭环生态链,公司旗下拥有 MASERATI 玛莎拉蒂、LAMBORGHINI兰博基尼、MOMODESIGN摩摩创意、CERVO秀峰傲鹿、CreationVC 惠思眼镜等眼镜品牌的中国区代理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