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滴普科技获1亿美元B轮融资,兴投北京、国泰君安国际联合领投

滴普科技于去年初成立2048实验室,包括DataFacts和FastData两个核心产品体系。
2021-08-20 08:0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滴普科技宣布完成1亿美金B轮融资,由兴投北京及国泰君安国际联合领投、交银国际、浦银国际、银盛泰资本及光源资本等老股东持续跟投。本轮融资后,滴普科技重点引入金融领域战略投资,建立更加完整的数字产业发展生态。近一年内,滴普科技累计融资总额已达2亿美金。

成立于2018年的滴普科技,在近几年间完成了从产品建设到快速商业化落地的全过程。当前,滴普科技定位全场景数据智能服务商,坚持“云中立、互联网生态中立”的原则,从底层的云原生多模实时数仓,数据智能服务平台到典型场景化数据产品体系,滴普科技都实现了迭代更新。

滴普科技于去年初成立2048实验室,包括DataFacts和FastData两个核心产品体系。其中,DataFacts数据智能产品体系由数据中台产品演进而来,实现企业数据从存量数据库系统向新一代大数据平台和数仓体系的实时增量同步和高效集成、快速构建完备的数据开发和数据资产管理体系,以数据安全为核心的安全沙箱多项专利技术、和基于AI技术的增强探索式分析,进行数据智能服务平台建设。

FastData则是新一代的云原生多模实时大数据平台,瞄准逐步替代和升级Hadoop架构,围绕存储计算分离,多模数据处理和流批一体架构三大核心能力持续构建新一代数据平台。 

目前,滴普科技团队已超过750人,今年也对交付和服务模式进行全面升级,组建成立Data Cloud Service团队为中小客户给予线上云服务模式提供数据智能服务。除了为中大型客户输出产品外,滴普科技成立的DIC数字创新中心也会提供业务创新设计咨询,至今已为30多家头部企业进行咨询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