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山办公参投顺为资本旗下基金,出资5亿元

金山办公参投的深圳顺赢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规模为10亿元,其中金山办公以自有资金出资5亿元,持股比例为50%。
2021-08-26 07:53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与关联方合作投资私募基金的公告,金山办公将出资5亿元,参投深圳顺赢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公告显示:金山办公参投的深圳顺赢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广州初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海河顺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平行投资实体,三家合伙企业的管理人均为天津顺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期基金总体计划募资人民币30亿元,主要对高科技及互联网领域初创至成熟期的公司进行长期股权投资,进而取得良好回报。

而金山办公参投的深圳顺赢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规模为10亿元,其中金山办公以自有资金出资5亿元,持股比例为50%。

值得关注的是,天津顺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顺为资本旗下的基金管理人,深圳顺赢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广州初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海河顺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同属顺为资本旗下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68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