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海教育沈凌峰:服务学员一定要有强责任心和耐心

2021-08-03 14:41 · 互联网     

近日,深海教育营销中心波塞冬军团-乌瑞亚的指挥官沈凌峰接受了小编的采访,着重分享了关于他在深海教育就职的工作历程、工作内容以及经验分享。

为什么来到深海?

沈凌峰以其个人的职业诉求以及职业发展方向来说,深海教育电销指挥官的职位,无疑是其擅长并且在之前有一定经验积累后更合适的工作。在同一个领域耕耘了这么久之后,选择拥有优良口碑,并且连续三年成功入围网易教育年度行业的深海教育,是*解。深海教育以其多年大型企业内训服务的行业积累,高质量的教研、教师团队,全方位教学管理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征服了沈凌峰。

除了深海教育的“迅猛、进取、担当、归内因、远见、开放”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的企业愿景,以及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育人之路,与爱同行”企业公益价值观深深打动了沈凌峰之外,沈凌峰也希望能借助深海教育这个平台,不断学习成长,继续探索未来职业生涯中的更多可能。

沈凌峰的回答显得认真又有情怀,而他也确实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在努力着。

执行力大于一切,凝聚起每一个人的心

从一开始只是一个小组长,沈凌峰在一个月之内就将团队人员扩大了5倍成为电销指挥官,随之而来带来的也是更为艰难的人员管理问题。一边要稳定人员发展,一边要解决队员的各种质疑,执行力大于一切,做好准备加油干才是硬道理。他一直有一个信念,就是提升自己,不忘队友,齐心协力在深海教育这个大平台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他说有一个让他最印象深刻的队员,起初工作时,年纪小,刚接触这份工作,对自己没有信心,对工作流程也不熟练。沈凌峰就亲自指导,一步一步为队员答疑解惑,每一个步骤事无巨细。“怕的不是你慢,怕的是你不学”,沈凌峰分享道。工作辛苦了,沈凌峰也经常组织团建,犒劳这个大家庭里的成员,增强这个团队的凝聚力。

业务上的压力需要切实可行地培训,开会,头脑风暴,交流碰撞,实实在在地解决业务问题。但是日积月累的压力积攒下来,情绪的压力也需要一个发泄口,我的发泄方式就是去“纵情高歌”,很多时候,大声吼出来,也会把烦恼吼走。

以专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学员

没有谁的工作是一帆风顺的,工作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挫折,要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它,打败它。有时候会遇到很合拍的学员,沟通交流下来能及时为对方提供优质的服务,获得对方的认可。有时候遇到学员的不理解与质疑,我们除了要做到尽善尽美地回答,也要从专业的角度,切实可行地为学员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

记得有一天快下班了,有一个学员在咨询报考经济师考试,说自己没有学习过相关专业的知识,也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但是想提升自己,想我能不能推荐给他一个合适的专业报考。由此跟学员一点一点从报考专业到报考时间,以及我们的课程安排,售后服务耐心回答,每个流程都耐心为他讲解,学员最终认可了我的服务,在深海报名学习经济师课程。那天我们沟通了很久,一看时间都凌晨了,整个办公区就我这里还有灯光。

以专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学员,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这沈凌峰一直坚持做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