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开发资本接连完成两笔并购交易案,布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珀韵与Yuga这两案充满潜力的并购交易,代表了CDIB Buyout Partners在大中华区逐步推进的并购策略。
2021-09-27 16:17 · 投资界综合     
   

September 10, 2021- 中华开发资本宣布旗下并购基金CDIB Buyout Partners 于近日完成了对珀韵有限公司(珀韵)的控股权收购。

珀韵于1979 年在中国东莞成立,为一家全球*的音响零组件供货商,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音圈音膜产品至下游蓝筹汽车厂家以及消费电子产品品牌,服务的终端客户包括奔驰、宝马、特斯拉、苹果、三星电子、博士、搜诺思等跨国企业。

与公司创始人携手的珀韵并购案体现了CDIB Buyout Partners 致力于在大中华区并购中等规模「专精特新」*企业之核心策略。中华开发资本将借助并购团队的专业智识以及自身平台资源推动各方面价值提升,以促成珀韵之长期战略发展。

中华开发资本暨母公司中华开发金控副董事长尚德沛(Lionel de Saint-Exupéry)表示,「珀韵收购案再一次体现了我们由Alex Ying (殷尚龙) 率领的并购基金在大中华区对投资机会的独到洞见。中华开发组织内的资源将助力公司在音频市场发展之利好趋势下实现持续成长。」

中华开发资本董事总经理暨并购基金主管殷尚龙表示,「在汽车及智能消费电子应用领域音频娱乐持续升级之趋势下,我们期待和珀韵管理层一同合作驱动公司下一阶段的成长。我们视珀韵为此市场中一稀缺资产,其具有为终端客户提供高质娱乐解决方案之优越地位。我们将秉持为被投公司贡献显著价值提升的核心策略,积极地携手公司创始人和管理团队致力于公司的发展。」

就在不久之前的今年五月份,CDIB Buyout Partners携手晨壹基金及华泰国际私募股权基金完成了对佑嘉集团控股公司(”Yuga”)的全资收购,这同样是一桩专注于先进制造领域的全资并购交易。Yuga成立于2003年,是亚洲*的化妆品包材供应商,为业内少数掌握铝件加工全工序并具备铝件自供能力的化妆品包材商。基于Yuga灵活、定制化的「一站式」客户解决能力,公司客户已揽获诸多国际化妆品龙头,及亚洲高速成長的新兴互联网化妆品品牌。

珀韵与Yuga这两案充满潜力的并购交易,代表了CDIB Buyout Partners在大中华区逐步推进的并购策略,基金专注于中级市场中的并购空白机遇,也证实了基金团队在细分赛道的专业能力。团队将充分运用投后管理经验以针对性地赋能被投公司的商业、营运、及公司治理能力。

中华开发资本CDIB Capital Group

中华开发资本是一家*的泛亚投资机构,覆盖私募股权、创投、及债权资金,投资领域专注于先进制造、医疗、消费、科技服务等行业,致力发掘并获利于亚太地区跨地域市场的投资机会。机构享有逾六十年投资经验与一百余人投资团队。旗下CDIB Buyout Partners基金由一群资深控股投资及企业运营高管所领导,专注于中型企业市场的私募股权并购投资。中华开发资本的母公司为中华开发金控(CDF),是大中华地区规模*、历史最悠久的金融控股集团之一,资产总额约1,250亿美元。CDF总部在台北,并于香港、上海、新加坡、曼谷、雅加达、纽约皆设立团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