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堂硅谷所投企业天能股份(688819)在科创板上市

天能股份所处的新能源汽车领域是天堂硅谷一直以来重点聚焦的智能制造行业。
2021-01-18 15:00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1月18日,天堂硅谷控股母公司硅谷天堂所投企业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能股份”,股票代码:688819)正式登陆科创板。

天能股份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电动轻型车绿色动力电池业务为主,集电动特种车绿色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备用电池等多品类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绿色电池行业*企业之一。

公司产品应用于日常出行、物流快递、仓储搬运、环卫清洁、旅游观光等交通工具动力系统或起动启停系统,以及各类通信、电力、铁路、数码等储能电池及备用电池系统。其中,动力电池为公司主要产品。依托*的技术实力、突出的品牌形象、高效的产品销售体系以及布局全国响应及时的服务系统,公司在电动轻型车动力电池领域已建立*的行业地位,为广大人民群众低成本、可循环、高效率的绿色低碳出行做出了贡献。

天能股份表示,未来将继续利用在动力电池行业积累的技术优势、制造体系优势、市场渠道优势、品牌优势及信息技术体系优势,打造铅蓄动力电池的国际龙头地位,进一步扩大锂电池的产品竞争力及市场布局,积极拓展起动启停、储能等领域业务,持续探索燃料电池等新一代电池领域技术,做到“应用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天能股份所处的新能源汽车领域是天堂硅谷一直以来重点聚焦的智能制造行业。长期以来,天堂硅谷专注于对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的研究,并陆续投资布局了天能股份(688819)、容百科技(688005)、当升科技(300073)、恩捷股份(002812)、卧龙电驱(600580)、华友钴业(603799)、时空电动、京阳科技、壹石通等企业,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未来将持续打造在该领域内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