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九银十双节同庆 尚黛尔内衣时尚走秀—别样的佳节庆祝方式

2021-09-22 17:26 · 互联网     

随着九月的到来,秋日的序章逐渐地进行着。桂花幽幽的香气渐渐地充沛着人们的鼻腔,渐渐地浸入心肺。而随着秋季不断变化的,还有着人们对于中秋节的期待。随着日子的逐渐临近,那份期待也在不断地升温。为了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尚黛尔也在中秋假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优秀表演。

作为佛山亲闺蜜语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尚黛尔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亚洲女性的内衣产品,以舒适无感为生产的目标,力求成为更高端的内衣品牌。因此,为了让更多的顾客了解到尚黛尔这一内衣品牌,尚黛尔内衣在广州举办了一场以“红”为主题色的优秀表演。

双节同庆尚黛尔“红”运相邀

随着中秋节的到来,人们不仅仅是期待起了中秋假期,对于紧随其后的国庆假期也有着同样的期待。为了让广大广州市民朋友们在中秋佳节的时候感受到更加浓烈的节日氛围,也是为了更好地迎接下一个节日,尚黛尔内衣组织了这样一场内衣走秀。中国人对于红色有着很深刻的印象,像中秋节这样充满喜悦的传统节日,用红色作为主题色十分的应景。这场活动中,每一位模特都身穿尚黛尔优质棉柔内衣套装,与身体的贴合度*。

致力美好由内而外的考量

尚黛尔内衣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亚洲女性打造舒适贴身的内衣,在每一款内衣的设计中都是基于东方女性的身体构造和身材比例的,这都是为了能够让骨架偏小的亚洲女性有更适合的内衣。尚黛尔内衣本是佛山亲闺蜜语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内衣品牌,亲闺蜜语公司是国产的内衣服饰品牌,主要是女性服饰的设计和生产销售,尚黛尔内衣就是在这样的基础上诞生的。不仅仅是需要考虑女性的外在美,对于内里的美和舒适也有着思考和发展。因此,这样的一场时尚优秀也是在向广大女性传递尚黛尔的文化内涵——作为女人,不仅仅是依靠外在的美完全支撑起来的,也同样需要对自己的内在美进行提升。

甄选材质给女性更自在的体感

尚黛尔对于内衣的设计要求不仅仅是美,更多的是考虑到了女性的健康问题。好的材质才能更好地贴合肌肤,保护女性的胸部,更有利于女性的身体健康。除此之外,尚黛尔的内衣套装都是选择优质的面料和棉料,女性要美更要舒适自在。这场时尚优秀也是对于尚黛尔内衣产品的一次展示,更直观更值得信赖。

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尚黛尔内衣作为专注于女性内衣产品的品牌,从成立以来就不断地提高对于自身的要求,设计师们也加强对于亚洲女性美学的钻研,既要保证产品能够符合东方审美,又要确保每一件内衣都是适合尚黛尔顾客的。在这金秋好时节,尚黛尔内衣走秀的表演是为了庆祝双节,也是为了让大众更了解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