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信西安大卖场运营半年 推荐指数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2021-10-28 17:27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全面普及,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4亿辆。汽车行业作为一个典型的传统行业,体量巨大,玩家也众多。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不少行业玩家也开始从行业渠道,业务开展,客户服务等多个角度进行全方位的积极探讨和深度碰撞,并试图从中找到突破口,在发展中找到变革方向。

20211028172402_187251635413042.jpg

正如今年3月,优信在西安开启*个整备仓储中心(即IRC),也是优信*线下自营卖场,如今已经有半年多时间,IRC是优信转型自营模式过程中的重要动作,承载仓储、检测、整备、门店展示等功能。通过车源自采、提高车辆准入门槛、自建检测装备中心等举措,优信成功优化运营成本,降低二手车价格,并因此对二手车供应链的各个环节有着更好的整合和把控,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车体验。

自优信创立以来,就一直探索二手车交易的*解。2018年,优信开创“全国购”模式,利用互联网技术以及在二手车行业多年来的专业经验积累,为消费者提供简单真实的购车方式。

如今,随着优信二手车业务的不断完善,优信开始着手解决在线购车无法看到实车的痛点问题,自建库存模式应运而生,该模式下,优信车辆品质和服务大大提升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优信NPS指数(顾客净推荐值)为42%,较去年10%有大幅提升。

“除了车好,优信二手车的服务也让我们十分满意,首先是价格透明,购车一口价,没有手续费;其次是帮助解决繁杂的过户流程,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服务群里*时间得到回复和解决;最后的交付也很人性化,帮我们送车到家,直接停到了小区车库里,*次见到这样细致的服务。”西安的王女士在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购买了一辆18款的奥迪A3,在体验过优信“保姆式”购车服务后,对其赞不绝口。

在质量和服务上的严格把控使得客户们对优信二手车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大幅度提高,也因此,优信得到了资本的青睐。据悉,6月优信与蔚来资本和愉悦资本签订了最终投资协议,投资总额高达3.15亿美元。

优信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将逐步扩大车辆库存,优信将继续贯彻“为二手车消费者创造长期价值”战略,增加全方位的购车服务,优化二手车交易服务流程,提升消费者购车体验。显然,在以优信二手车为代表的二手车平台引领下,二手车购买已然成为了当下明智的购车新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