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为领投,「飞虎互动」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飞虎将持续完善平台产品,服务泛金融客户、以及海外金融客户。
2021-11-09 10:4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9日消息,金融视频PaaS平台「飞虎互动」,宣布完成过亿元新一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老股东继续跟投。本轮融资后,飞虎将持续完善平台产品,服务泛金融客户、以及海外金融客户。并进一步研发创新业务产品,继续引领业务视频化的潮流,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飞虎互动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互动视频+AI+RPA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主要面向低频高净值以及各类非标业务场景,为金融机构提供数字化客户运营新手段。

飞虎互动的解决方案是一套完整的视频作业APaaS中台,在保障金融机构大规模视频业务的安全性、稳定性的同时,还研发打造了低代码开发平台,可支持数百余不同类型的场景快速部署上线。产品“飞虎虚拟营业厅”自2018年投产以来,已在超过百余家银行、保险落地应用,客户包括头部大行、股份制银行,标杆效应凸显。

针对银行等金融机构实现业务转型升级、以及诸多业务痛点与需求,飞虎互动发展出一系列视频+产品,其VOP互动视频业务中台将互联网视频应用特性与银行高安全强监管的特点有效结合,打造金融机构业务视频化转型的“基础设施”。在VOP平台上,构建的一系列针对高频场景的SaaS级产品,极大的改善金融业务流程的效率、合规性、用户体验。

飞虎互动CEO石海东表示:“随着视频应用环境的完善、远程安全技术的普及、以及消费者数字化的大趋势,视频+AI+RPA的黄金组合,将深刻变革传统金融场景。飞虎将持续聚焦于视频+赛道,打造更完备的视频业务支撑平台、视频业务RPA平台,深度结合AI创新点,发展覆盖金融营销与业务办理全场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全面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顺为资本副总裁汪若凡表示:“疫情后金融机构加速数字化与线上化,音视频技术能力帮助其拓宽线上业务开展范围,极大提升服务效率,提升用户体验。飞虎为银行提供音视频技术中台,将线下银行业务场景线上化,使得线上的虚拟营业厅成为可能。监管机构鼓励探索、明确标准,行业迅速升温,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公司多年打磨产品,产品化成熟,业务模版丰富,落地经验足,客户口碑和续约情况优秀,同时是监管标准重要参与者。 我们衷心期待,飞虎能成为更多金融机构的合作伙伴,从而为更广大群众提供迅速、便捷、个性化的线上金融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