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集团旗下清科产投近日在京与桃源县签约成立产业基金

清科产投隶属于清科集团,前身清科资管,更名为清科产投,专注于为上市公司、家族企业、地方政府提供战略型产业布局和中长期资产管理投资服务。
2021-11-15 17:31 · 投资界综合  panda   
   

近日,由清科集团旗下清科产投、桃源县共同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在北京正式签约成立。该产业基金以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化方式运作,总规模5亿元,是桃源县规模*的一支市场化产业基金。

近年来,桃源县主要培育壮大智能精密制造、电子信息两大优势产业,着力打造“一主一特”优势产业链集群。本次与清科产投成立产业基金,将依托清科产投雄厚的产业资源以及管理团队丰富的资本运作和管理经验,充分发挥产业基金优势,“以投代招”打造桃源县核心产业生态,带动相关产业协同发展,同时助力当地经济、加速创新人才聚集、促进当地人员就业。

清科产投隶属于清科集团,前身清科资管,更名为清科产投,专注于为上市公司、家族企业、地方政府提供战略型产业布局和中长期资产管理投资服务。依托清科集团在中国私募股权行业的深刻理解及全方位的研究、会议、咨询及投资等服务,清科产投以主动管理的方式挖掘企业和市场价值,实现价值投资理念,以资本运作、市场资源、政府资源为基础助推产业发展。

清科产投与桃源县设立产业基金是双方高度战略协同的结果,清科产投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基金管理、投资策略、产业资源、对接优质项目及管理团队、争取扶持项目快速发展反哺桃源等方面实现有效对接和合作。与此同时,桃源县也将成立专班,提高服务水平、简化办事流程,为基金招引项目和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清科产投将与桃源县多维协同,充分发挥产业基金优势,共同推动区域产业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