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看股份创业板首发过会

海看股份本次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170万股,且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
2021-12-30 17:26 · 投资界综合     
   

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66次审议会议于2021年11月18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海看网络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上海国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参与投资海看股份。

海看股份是文化产业振兴、三网融合、媒体融合政策大背景下诞生的新媒体业务运营商。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包括IPTV业务和移动媒体平台服务业务,其中IPTV业务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77.32%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山东广播电视台持有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海看股份本次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170万股,且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本次公开发行的股份均为新股,公司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海看股份拟募集资金8.58亿元,用于海看新媒体云平台升级建设项目、版权内容采购项目。

国鑫投资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40亿元,是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鑫投资积累了多年股权投资经验,具有较强的项目筛选、投资及管理能力,并成功投资了多家国内知名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作为上海国资系统内重要的市场化投资平台,国鑫投资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具有极强的金融及政府资源禀赋。近年来,国鑫投资在落实上海国际集团实施金融资本赋能实体经济、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战略功能中发挥重要作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