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眼健康管理服务,至真健康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加大医疗服务市场开拓,以及智能硬件产品研发,持续优化升级AI算法核心能力。
2022-01-02 10:36 · 投资界讯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北京至真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真健康)宣布完成新一轮近亿元B轮融资,由华夏恒天资本与福合永信创投联合投资。这也是至真2021年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2021年上半年至真完成了由翕然资本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加大医疗服务市场开拓,以及智能硬件产品研发,持续优化升级AI算法核心能力,并将扩大AI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三甲医院及基层医疗服务机构的临床应用,加速在教育、保险、养老和慢病管理等场景的落地和覆盖。

至真健康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眼健康的医疗科技公司,其凭借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以及互联网模式与思维,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实现患者、医疗机构与医学的互联互通,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民眼健康产品与服务。

在全民大健康的背景下,临床医疗面临区域医疗资源分配不均、分级诊疗建设缓慢等问题,诸多患者未能及时享受到优良的医疗服务;慢病管理和眼健康管理,对产品与服务提出了多元长尾的疾病检测防控、保健康复与疗护等需求。对此,至真健康提出了院内临床医疗与院外健康管理两大产品线。

院内临床医疗产品线包括院内诊断与转诊整合化服务、医联体健康服务平台,分别有效整合院内科室资源、院外优质医疗服务资源,推动资源供应均衡化。

院外健康管理产品线提供一站式健康评估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全自动自主检测,并出具个人眼健康风险评估报告,供用户早筛早诊早治。两大产品线共同服务于H端、B端与G端市场。

华夏恒天董事长郭勇亮先生表示:AI不是用来替代人类,而是更好地帮助人类提高效率。在“视、听”之外,“理解”是最重要的能力,它可以不断地积累能力,在某些领域逐渐成为永不疲劳的专家,而且不受情绪影响!至真健康三大优势是远远超越于同行业的:一是庞大的眼健康数据库,获得数百家三甲医院数千万级别的眼底影像数据支持;二是具有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与强大计算算力的支持;三是以北京协和医院为代表的全国数十家三甲医院的临床研究与合作,相信至真健康会在这个领域走得更远更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