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迁址公告

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已于近日整体搬迁至国信金融大厦17层,并于2022年1月11日正式入驻办公;原深圳办公场所将在近期陆续停用。
2022-01-10 15:45 · 投资界综合     
   

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弘盛”或“我公司”)深圳总部已于近日整体搬迁至国信金融大厦17层,并于2022年1月11日正式入驻办公;原深圳办公场所(福田区嘉里建设广场、罗湖区国际信托大厦)将在近期陆续停用。新办公地址的有关信息如下: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25号国信金融大厦17层

邮政编码:518046

电话总机:0755-82130833(转350808)

我公司原对外披露的电子邮箱、传真号码、官方网站等其他联系方式均保持不变。

为确保日常联络和业务交流的顺利开展,敬请惠存并更新我公司办公地址及相关通讯信息;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求,可随时通过上述方式联系我们,或者与我公司的业务人员对接沟通。

新地标、新起点、新征程。衷心感谢广大投资人、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对于国信弘盛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稳健的金融服务,与您携手共赢,追梦未来!

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1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