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川智能拟出资2000万元,与尚泓基金发起设立食品产业基金

基金投资方向为食品产业链,以预制食品、烘培食品、团餐等品牌为主。
2022-01-13 19:46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3日消息,今日,上市公司海川智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拟出资人民币 2000万元,和广州尚泓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尚泓基金”)发起设立食品产业基金。

根据海川智能于2021年6月23日发布的《关于设立产业基金合作意向协议的公告》,基金计划总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海川智能认缴基金总规模的 20%,尚泓基金及其关联方认缴基金总规模的 40-60%,政府基金认缴 20-40%(海川智能出资的前提条件)。

该基金存续期限合计 7年,其中首期实缴出资到位之日起 3年内作为投资期,剩余期限作为基金的退出期,由尚泓基金担任基金管理人、执行事务合伙人,投资方向为食品产业链,以预制食品、烘培食品、团餐等品牌为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51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