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石家庄将设立装备制造、现代食品产业发展基金,总规模50亿

坚持政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实行市场化运作,重点培育和引进领军企业、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和重大项目。
2022-02-15 11: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5日消息,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近日印发《关于支持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关于支持现代食品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加快石家庄产业支撑体系,着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

《措施》文件指出,石家庄将设立装备制造、现代食品产业发展基金。在主导产业发展基金下,分别设立总规模50亿元的装备制造产业和现代食品产业发展子基金,坚持政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实行市场化运作,重点培育和引进领军企业、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和重大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65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