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纪华通与江西省政府联合发起虚拟现实产业基金,首期规模10亿元

该基金将助力在技术、终端、内容制作、平台、用户等虚拟现实进行设备端的相应布局,并探索大数据、软硬件等底层技术革新,以实现全链路技术输出和多领域技术协同。
2022-02-11 15:4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近日,世纪华通首席战略官方辉表示,世纪华通与江西省政府联合发起设立了首期规模10亿元的虚拟现实产业基金。

据经济参考网报道,该基金将助力在技术、终端、内容制作、平台、用户等虚拟现实进行设备端的相应布局,并探索大数据、软硬件等底层技术革新,以实现全链路技术输出和多领域技术协同。这项基金是国内首支专注投资虚拟现实元宇宙相关产业的基金,具有标杆性意义。

2020年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电子信息产业处副处长张金瑞曾提及,北京市将在教育、文化、医疗等领域开展虚拟现实应用新场景建设,成立百亿级虚拟现实产业基金,推动产业协同合作、探索普惠规模应用。据悉,北京市虚拟现实产业重点布局在石景山区,该区涵盖虚拟现实全产业链,已初步形成集聚效应。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63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