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蝶集团设立10亿数字产业基金

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已经从以产品为中心的竞争上升到以生态系统为中心的竞争,共生共建的生态战略将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战略之一。
2022-03-07 14:00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在3月4日2022年金蝶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表示,金蝶已设立十亿元规模产业基金,命名为“金蝶追光者数字产业基金”,基金会注册地为海南。基金会成立初衷是全力以赴支持和赋能金蝶生态伙伴转型升级。

徐少春认为,随着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需求的复杂化和分工的专业化正在推动价值链由传统模式向生态模式转型,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已经从以产品为中心的竞争上升到以生态系统为中心的竞争,共生共建的生态战略将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战略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78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