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大特钢」做LP:出资40亿参设百亿「江西沪旭钢铁产业基金」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矿、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材生产工艺于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是弹簧扁钢和汽车板簧精品生产基地。
2022-03-07 14:47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日前,方大特钢发布公告,拟与关联方上海沪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沪旭”)共同发起设立江西沪旭钢铁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江西沪旭”或“基金”),基金总规模预计100亿元(以后续实际募资金额为准),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40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发起设立基金,主要围绕钢铁产业进行股权投资,有助于公司利用各方的优势与资源,顺应钢铁产业并购整合的形势,推动公司做大做强。


from clipboard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矿、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材生产工艺于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是弹簧扁钢和汽车板簧精品生产基地。

据悉,北京方大国际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方大国际”)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方大国际同时持有上海沪旭99.90%股权;上海沪旭为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上市公司的关联交易。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78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