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发乾和成立十周年 硕果满满领创未来

辉映十载,硕果满满,广发乾和已迈入下一个发展的十年。广发乾和将继续聚力潜行,领创未来,致力成为前瞻性企业要素整合者。
2022-05-13 13:36 · 投资界综合     
   

中国·广州                                          2022年5月12日

2022年5月11日,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乾和”)迎来了成立十周年。作为国内知名券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或“公司”,联同其下辖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旗下的全资另类投资子公司,十年间,广发乾和秉承“成就伟大企业”的使命,以“价值创造成就金融报国之梦”为己任,在投资市场中一往无前,勇创佳绩。

广发证券董事长、总经理林传辉表示,广发乾和作为广发证券开展另类投资业务的重要平台,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广发乾和不仅是集团拓展业务边界、实施“投资+投行”战略的重要承担者,同时还承担着广发证券成为完备金融产品供应商的建设重任。

十年荣光路,硕果累累

成立以来,广发乾和以自有资金积极开展股权投资业务,持续聚焦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人工智能及云计算、产业互联网、信息技术、半导体以及新消费等领域并进行深度布局。依靠*的专业能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广发乾和在股权投资的浪潮中高扬云帆,乘风破浪。同时,背靠广发证券的综合实力及丰富资源,广发乾和与广发证券各业务板块充分协同,为已投企业提供资本市场全流程、全要素的增值服务。凭借出色的投资业绩,广发乾和在业界获得清科等多个知名投资奖项评选机构的肯定。

十年内,广发乾和在跌宕起伏的投资市场中,不断发展壮大,从懵懂孩童快速成长为意气风发的青春少年。截至2022年5月11日,广发乾和注册资本达到71亿元,总资产和净资产均超过了100亿元,2021年报表利润超10亿元,已投企业中目前已有24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7家在会审核,各项指标均在券商系另类投资公司中名列前茅。

百年大变局,匠心前行

中国目前正值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也已步入一个新的转型期,为了更好地应对外部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以及日益严峻的投资环境,广发乾和制定了清晰的未来战略规划目标——将广发乾和打造成为“有市场影响力、有价值创造能力”的投资公司。

广发乾和总经理敖小敏表示,广发乾和将从两个方面逐步实现目标:*,不断完善内部体制、机制的建设,主动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继续夯实基础业务——普通投资业务(智能制造、硬科技、软科技、医药、消费5大板块),做好绩优生的价值投资,同时把握好中国经济处于换挡提速的关键时期所产生的特殊资产的投资机会,做好劣等生的重生投资;第二,积极面对内外部环境的挑战,把握好投资的真谛,不追高、不盲从,充分利用自有资金投资的属性,践行中长期投资理念,沉心静气,精准灌溉,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下一个十年,领创未来

广发乾和总经理敖小敏表示,若想要成功实现未来的战略规划目标,须从组织、机制、人才和文化四个方面持续着手,不断优化。

组织保障方面,广发乾和将打通上下层沟通机制,让上下层不断迭代进化,学习专业化知识以应对快速更新的投资市场;同时加大内部各部门投资策略梳理和研讨的频率,通过专业化的前瞻研究提前发现产业发展的未来方向,挖掘水下项目;此外,将职责及职能定位压实至部门,打造定位清晰并能相互支撑的部门结构,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机制保障方面,广发乾和将结合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对各项机制进行适应性的修正,同时,不断适配迭代,为内部员工提供更加科学的激励机制、更优化的操作方式。

人才培养方面,广发乾和将不断优化内部人才培养选拨及外部人才引进机制,加大人员迭代速度,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自驱力,全面提升投行人员的专业素质、产业视野、及跨市场投资能力等综合素质,为广发乾和领创未来保驾护航。

企业文化方面,广发乾和将继续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致力打造简单快乐的文化主基调,建立愉悦工作、快乐生活的文化氛围,让员工能在各式各样的活动中体现快乐,拥有归属感。

辉映十载,硕果满满,广发乾和已迈入下一个发展的十年。广发乾和将继续聚力潜行,领创未来,致力成为前瞻性企业要素整合者,成为一家有价值创造能力的投资公司,为广发证券的建设添砖加瓦,再创未来荣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