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出资,投了达晨财智

主要投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中小企业。
2022-06-06 09:3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日消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昨日发布公告,出资参与设立北京达晨财智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为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达晨财智”),设立规模为20亿元,主要投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中小企业。

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出资,投了达晨财智

达晨财智成立于2000年4月19日,总部位于深圳,是我国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投资方向聚焦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节能环保、医疗健康、大消费等领域,投资案例包括拓维信息、迅游科技、爱尔眼科等。截止目前,达晨财智管理基金总规模为360亿元。

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是按照《中小企业促进法》的要求,于2015年9月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的国家级股权投资基金,定位于充分发挥中央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和乘数效应,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共同扩大对中小企业的股权投资规模,支持实体经济、促进创新创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4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