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依依股份做LP,投了金鼎资本

该基金总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向将聚焦宠物、养老产业等消费赛道。
2022-06-16 14:3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依依股份”)发布公告,拟与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鼎资本”)共同发起设立依依股份产业基金(以下简称“基金”)。该基金总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分期设立,首期规模2亿元人民币,依依股份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之一,每期出资不低于50%,其他出资视每期基金投资项目资金需要逐步到位,基金存续期为7年。金鼎资本为基金的管理公司,担任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

该基金的投资方向将聚焦宠物、养老产业等消费赛道。

依依股份做LP,投了金鼎资本

官网显示,依依股份成立于1990年5月10日,总部位于天津,是一家从事一次性卫生护理用品及无纺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其中,一次性卫生护理用品包括宠物卫生护理用品和个人卫生护理用品。依依股份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宠物卫生用品企业,于2017年成功登录“新三板”,又于2021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金鼎资本是一家长期深耕消费、医疗、科技行业的产业投资公司,累计服务20多家上市公司资本战略和投资并购,包括丸美股份、中宠股份、来伊份等。投资案例包括:王小卤、有方科技、至本医疗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2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