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景生物出资5000万,投了达晨财智

基金主要投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中小企业。
2022-06-17 14:1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7日消息,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热景生物)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达晨财智”)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出资参与投资北京达晨财智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基金”),本次拟投资的基金目标募集规模目标人民币20亿元,热景生物拟认缴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达晨财智为基金管理人,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据悉,本月初凯普生物和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发布公告,分别出资3000万元和4.5亿元参投该只基金,截至目前,该基金已募集人民币15.7亿元。

基金主要投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中小企业。

热景生物出资5000万,投了达晨财智

热景生物出资5000万,投了达晨财智

达晨财智成立于2000年4月19日,总部位于深圳,是我国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截止目前,达晨财智管理基金总规模360亿元;投资企业超过660家,成功退出248家,其中127家企业上市,累计96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热景生物于2005年成立,2019年9月在科创板上市。是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IVD)”行业、致力于发展新型体外诊断技术与创新产品、推动医学检验与POCT产业融合发展的生物技术高新企业。 公司为集体外诊断试剂与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产品包含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上传发光免疫分析仪等检测仪器,上转发光、免疫和分子诊断试剂,以及在研抗体药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2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