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树立行业新标杆!多力打造国民健康食用油*品牌

2022-06-23 11:23 · 互联网     


食用油是日常烹饪中必不可少的原料,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成为人们消费的新趋势,人们对于食用油的品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常态下,多力食用油回应大众对更健康厨房的呼声,开启健康厨房革新之路,力求健康营养的食用油产品能进入千家万户厨房当中。

多年来,多力始终坚守初心,坚持对口味和质量的把关,将重点资源投入在技术上,来攻克行业难题,保障产品品质,护航消费者健康。多力食用油采用*的“充氮保鲜”及“七重精炼”等工艺技术,在较好保留油脂本身营养物质的同时又较大程度降低了对人体不利的成分,一举成为国内优先通过IFS以及SQF欧美食品安全标准双重认证的企业。

同时,多力以严苛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品质,曾获得“2020年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中国粮油学会“产品创新金奖”、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等多项荣誉,其中多力葵花籽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等元素,有益于消费者心血管健康,从2007年开始成为“世界心脏日中国区”的合作伙伴。

荣耀的背后,是多力对市场的洞察能力与对产品不忘初心的坚守创新。备受业内认可的多力,自知身上的重担与责任,在产品的打造上更加精益求精,7月,多力压榨玉米油将以全新包装全新产品诉求跟大家见面,原料精选非转基因玉米胚芽,创新物理压榨工艺与“充氮保鲜”技术,为大众提供更低油烟、滴滴锁鲜的优质玉米油产品,让每一滴鲜香都直达百姓厨房,为国人烹饪健康再添守护力量。

未来,多力品牌将持续立足健康理念,将品质作为品牌生命线,质量要求严格对接世界标准。持续努力研发,坚持创新,不断夯实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国民健康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