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阳普医疗出资2500万,投了格力金投

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1亿元,重点投向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大健康领域。
2022-07-06 16: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阳普医疗发布公告,公司将与控股股东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格力金投”)及其控制的珠海格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格力基金”)共同投资设立珠海格金阳普大健康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定为准)。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1亿元,阳普医疗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拟出资2500万元,占认缴出资额的25%。

基金重点投向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大健康领域。

阳普医疗出资2500万,投了格力金投

阳普医疗出资2500万,投了格力金投

据悉,阳普医疗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从事标本分析前变异控制研究近26年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真空采血系统,液体活检管,全自动采血管脱盖机,微生物拭子,样本保存液,COVID-19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循环肿瘤细胞检测及分型系统,高通量测序(NGS)检测项目等。

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格力金投”)成立于2017年5月18日,为珠海市国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格力集团全资控股的重要子企业和进行产业投资、资本运营的主体平台,与格力集团全资子企业珠海兴格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成总注册资本达100亿元的产业投资板块。

格力金投自成立以来,持续深耕产业投资、投资基金、资本运营、融资担保等主要业务板块,已形成以格力金投、兴格资本为主体,旗下全资子企业格力股权、格力创投、格力担保及参与组建和运营的合资企业珠海基金管理公司、润格管理公司为主要业务平台的多元化、多层次产业投融资服务体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53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