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石资本牵手海南成立绿色基金,50亿

本次签约落地的“深石海南绿色产业升级基金”总规模50亿元人民币,是海南目前预期规模最大的绿色产业专项基金。
2022-07-10 10:3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7日,在欧美同学会第九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海南自贸港峰会上,深石资本与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共同签订“深石海南绿色产业升级基金”合作协议,借以推动海南绿色产业发展。

在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丁仲礼、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等领导见证下,深石资本管理合伙人兼CEO张天与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理事长张旗作为双方代表在仪式上签约。

本次签约落地的“深石海南绿色产业升级基金”总规模50亿元人民币,是海南目前预期规模最大的绿色产业专项基金。

作为深石资本与海南自贸港合作的重要平台,该基金将承载双方在绿色经济领域的一系列合作,内容涵盖股权投资、产业落地、海外归国人才引进、绿色金融、绿色碳汇等。

作为“深石海南绿色产业升级基金”合作方的深石资本是一家专注碳中和、城市更新与新消费领域投资及资源整合机构。

“深石海南绿色产业升级基金”由国内知名企业家王石亲自担任董事长兼创始人,业务范围涵盖股权投资与海外市场上市平台投资,投资方向聚焦在碳中和主题的城市科技、建筑科技、新能源、新材料、低碳消费品等行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55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