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缓解慢性乙肝患者“用药贵”:“暖心保 韦立得慢乙肝患者保障服务”来了

2022-07-29 11:28 · 互联网     

当前,中国拥有9000万乙肝病毒携带者,2800多万乙肝患者,数量均位居全球首位,相关部门一直高度重视肝炎防治工作,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重要文件中都明确提出了相关防治要求,倡导“应检尽检、应治尽治”。据了解,大部分慢性乙型肝炎(简称慢乙肝)患者都需要长期甚至终身治疗,而随着抗病毒药物在中国的升级换代,慢乙肝患者已经有了耐药率极低、且安全性保障较好的用药选择,此时,如何更好地提升患者用药依从性、降低患者疾病负担,成为新时期乙肝防治的关键。

(用户打开京东APP,搜索“乙肝患者服务”即可进入权益包页面)

2018年,吉利德科学的慢性乙肝药物韦立得®(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在中国正式上市,成为五年来国内获批的*针对慢性乙肝的新型口服抗病毒药物。2022年4月,京东健康联合吉利德科学上线“暖心保 韦立得®慢乙肝患者保障服务”创新支付项目,为乙肝患者提供“全年用药+疾病保障+健康服务”的全生命周期多重保障服务。

通过购买该项服务,慢性乙肝患者可获得全年12盒韦立得®的用药保障,每月可节省约1/10的购药费用。

家住江西赣州的沈女士就是“暖心保”服务的首批受益者之一。2015年,沈女士确诊慢性乙肝,不仅生病后面色渐渐发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还时常伴有食欲不振、恶心、腹胀、腹泻等情况。生病后,沈女士不得不减少了工作量,这也给她带来了不小的经济负担。

今年6月,在朋友推荐下,沈女士尝试体验了“暖心保”服务。下单完成购买后,沈女士通过“订单详情页”内的权益入口进入,根据提示选择“免费问诊购药”服务;在经过京东健康药师在线审核处方等一系列线上流程之后,沈女士很快收到了送货上门的药品,领取到了首次的3盒韦立得®。该药品每季度可领取一次、每次最多3盒,一年总共可领12盒。

据了解,凡是有治疗、购药需求的慢性乙肝患者,都可通过京东APP下单获取“暖心保 韦立得®慢乙肝患者保障服务”。除定期定量领取韦立得®药品外,用户还能够获得全年不限次数在线图文问诊服务,以及一次免费的肝癌检测服务。如果用户不幸确诊肝癌,京东安联还将提供最高200万特定肝脏恶性肿瘤医疗费用报销保障。沈女士表示,自己长年用药,现在得知能够获得如此便捷的“全年用药+疾病保障+健康服务”一站式服务,自己的治疗积极性提高了,心态也较以往轻松了许多。

在2021年7月,京东健康与吉利德科学便在数字医疗健康生态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结合吉利德科学在抗病毒领域的专长、和京东健康在在线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优势,深度探索“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创新实践,通过上线“肝病患者关爱中心”,为患者提供在线答疑、名医义诊、用药指导、指标解读、生活指导、护肝建议等便捷高效、专业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

未来,京东健康也将持续以患者为中心,提供包括医疗健康服务、创新支付等综合服务,提升创新药物的可及性和用药便利性,帮助患者提高用药依从性,收获更好的治疗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