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利欧集团做LP,出资2亿元

利欧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购出资额 20,000 万元,占认缴出资额的21.05%。
2022-08-01 10:4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9日发布公告,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与浙江清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清松礼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宜兴新动能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宜兴科产谷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宜兴市氿普实业有限公司、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亿仁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江苏金久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石国松、周子辰签署《无锡 清松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

无锡清松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机构登记核定的名称为准)全体合伙人的目标总认缴出资额为95,000万元人民币

合伙企业将主要对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或运营或与中国大陆地区有其他重大关联性的生命健康领域相关的非上市企业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或准股权投资或从事与投资相关的活动。

利欧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购出资额 20,000 万元,占认缴出资额的21.05%。

利欧集团做LP,出资2亿元

据悉,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泵行业上市公司,也是中国A股的数字营销公司,公司已经构建完成了“机械制造+数字传播”双业务平台产业发展格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72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