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eWork创始人新公司Flow获3.5亿美元投资,a16z投资

Flow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购买居住空间的新方式。诺伊曼已经在美国多地购买大量住宅,准备以“房东”身份运营
2022-08-17 13:2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Andreessen Horowitz(又名a16z)近日宣布投资新型住宅房地产公司Flow。

Flow是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创建的,他是WeWork创始人、前CEO,2019年被迫离职。

Flow到底是一家什么公司?官网没有多少细节,但是该公司预计会在2023年成立。根据媒体的描述,Flow相当于一种服务,它可以让大量房东将房产联合起来,类似于酒店所有者与品牌酒店连锁合作运营自己的酒店。a16z 对 Wework 创始人 Adam Neumann 的新公司 Flow 的投资,这笔投资达到了3.5 亿美金,成为 a16z 历史上单笔金额最大的一笔投资,也让 Flow 这个还没开始正式运营的公司估值超过了10 亿美金

Andreesen Horowitz认为Flow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购买居住空间的新方式。诺伊曼已经在美国多地购买大量住宅,准备以“房东”身份运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