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甘肃武威市首批基础设施投资基金投放落地

据悉,农发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用于弥补凉州区调蓄工程有关项目资本金。
2022-08-23 11:2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近日,在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的积极推动下,武威市首批基础设施投资基金1.45亿元成功投放,其中农发基金1.05亿元、国开基金0.4亿元

据悉,农发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用于弥补凉州区调蓄工程有关项目资本金。该项目作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田、土、水、路、林、电、技、管”等八个方面的核心保障和配套工程,总投资13.13亿元,主要是凉州区西营片区调蓄工程、杂木片区调蓄工程以及黄羊片区调蓄工程三个单项工程。国开基金将有力支持兰张三四线武威高铁东站站前广场暨交通枢纽建设项目,有效解决制约项目开工的资本金缺口问题,项目总投资约4.94亿元。

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抓好3000亿元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8000亿元信贷额度的全面落地,加强与地方发改等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认真监测督导金融机构实现清单项目融资全覆盖。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9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