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瞻布局,把握机遇——中博聚力领投有望治愈乙肝药企「慧宝源生物」

近期,中博聚力投出国内有望治愈乙肝,集研产销一体化的创新药企慧宝源生物。成立于2013年的中博聚力专注于生物医药和信息科技赛道的股权投资,深度挖掘具备成为伟大企业潜质的药企,助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
2022-08-29 14:52 · 投资界综合     
   

近期,中博聚力投出国内有望治愈乙肝,集研产销一体化的优秀创新药企慧宝源生物。成立于2013年的中博聚力专注于生物医药和信息科技赛道的股权投资,深度挖掘具备成为伟大企业潜质的药企,助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

政策利好,市场驱动  创新药赛道风禾尽起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我国各类慢性肝病的患者人数,已经超过4亿人,乙肝病毒携带者一亿四千多万人。这些患者普遍难以实现临床治愈,需要长期用药。功能/临床治愈乙肝是很多生物科技公司追逐的赛道,但都在早、中期阶段,尚无获批药品。

值得一提的是,医疗行业作为抗投资周期性的长青赛道,受到投资人持续青睐。回顾过去一年中国整个创新医药的发展,依旧是政策利好、资本加持的时代,我国创新药快速发展,INDNDA、临床数量迅速增长,创新医药处于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段。政策、技术、人才愈发成熟完善,这是时代赋予的大好机遇。

怀瑾握瑜,慧宝源围绕肝病巨大市场持续发力

慧宝源生物由耶鲁大学生物学、药理学归国学者、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及其团队领衔创建,由院士专家等组成强大的技术顾问团队,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建有抗肿瘤药物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药物机制创新特色平台,拥有多项国际、国内专利技术。在研开发七项新药产品管线含盖肝病及肿瘤小分子药及以现代科学、循证医学手段开发的创新中药,包括中国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1.1类抗癌创新药,并涵盖肝癌、慢性乙型肝炎、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酒精性肝病等领域,全方位布局肝病适应症;同时在胶质母细胞瘤、胰腺癌、肾癌等寻求突破,四项新药已进入临床II-III期,其中有望治愈乙肝的克来夫定,设计了脉冲给药方式,以期达到患者停药后持续病毒抑制并清除病毒源,达到功能性治愈的目的,可实现部分患者长期停药及免疫重启,胜利在望!
   
在创新研发的同时,慧宝源生物秉承中西结合、化药天然药互补的商业化布局,现有数十个产品批文;已建成并投产6.8万平米现代化中试及生产基地并已有成熟的销售团队,产品已销往国内27个省市及东南亚市场,年销售额近亿元,战略定位为研产销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创新药企,並站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西医结合的风口上。慧宝源生物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减轻病患痛苦为己任,聚焦满足肝病及抗癌的临床需求,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from clipboard


木铎之心, 素履之往 中博聚力深耕医药领域

中博聚力深耕医药行业多年,对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需求、政策、格局、技术等有深刻见解,熟知药品研发、审批上市等相关流程。中博聚力善长从资本和资源两方面为创新医药企业持续赋能,强有力帮助创新药企推进商业化布局,创制个性化解决方案,应用前沿生物技术系统化提升中国医药水平。

中国的科技进步支撑全球的经济发展成为必然趋势,在国内流量经济和人口红利都遭遇瓶颈的情况下,正是布局国内优秀公司的大好时机。生物医药赛道的核心驱动在于它面对的是人类最本质的需求——生命的长度与生命的质量,可以成为时间的朋友,任何波动带来的变化都会被市场需求的整体增长而迅速消化。现在以一个较低的估值提前布局,经过时间的检验,优质企业必会迎来业绩的爆发期,未来也必然会带来丰厚的回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