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十八数藏携手华韵传媒 深度探索民族音乐文化传承

2022-08-02 17:23 · 互联网     

我国一直在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意义重大,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要顺应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改造提升传统文化业态,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在今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等印发的《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中指出,要加快文化产业数字化布局,在文化数据采集、加工、交易、分发、呈现等领域,培育一批新型文化企业。

十八数藏作为一家专业的一站式数字藏品电商平台,着重围绕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不断发力。平台成立的初衷就是,以文物数字化为基础,中国文化信息为灵魂,让更多非遗、国粹文化活起来,在元宇宙时代传承中华文明,扩大中华文化影响力。在选择战略合作伙伴方面,也将紧紧围绕着传统文化赛道,拥抱行业里的佼佼者。

华韵传媒秉承“百年留声-万世传音”的精神,以传承民族音乐文化为使命,以海量老唱片文物内容资源为基础,以修复技术为手段,结合科技平台,围绕核心产品“中国音网”,持续输出优质的民族音乐内容。

此次十八数藏和华韵传媒的战略合作,不仅将持续开发*收藏价值的民族音乐类藏品,更将不断挖掘民族音乐背后的文化故事,深度探索民族音乐文化的传承。

据悉,双方联袂打造的“七夕典藏”唱片藏品、“中轴线上的历史回响”唱片盲盒等将陆续在十八数藏平台*发售,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