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熙LIVE·五棵松北京时代美术馆:创新观展方式,发行数字收藏门票

2022-08-11 10:04 · 互联网     

近日,华熙LIVE·五棵松的北京时代美术馆结合前沿科技与数字艺术,推出了《WAVELENGTH:感知边缘》当代艺术展,并限量发行“WAVELENGTH:感知边缘”展览系列数字收藏门票,为观展者留下了一份*保存的“独特而*”纪念。

华熙LIVE模式下的北京时代艺术美术馆,是一个结合了艺术与时尚、艺术与设计、艺术与科技的艺术展馆,为年轻人提供更广阔的创作空间。近年来,华熙集团始终保持创新精神,致力于开拓“艺术与科技”跨界融合的新形式。此次《WAVELENGTH:感知边缘》展览,引入NFT (Non-fungible token)技术发行数字收藏门票,除*收藏价值外,也是华熙集团利用前沿科技,将艺术与大众深度融合的又一创新举动。

为了让这枚数字门票与此次展览相关联,华熙集团发行的纪念门票设计独具匠心,将展览元素巧妙融入其中,共有五种版面,分别为霓、层、烟、镜、浮,每一版都与此次“感知边缘”的展览主题遥相呼应。票面设计灵动,随画面不断旋转、移动、环绕,光影和视角也随之变换,图像的形变、色变撩拨着感受和知觉。数字收藏门票好比一个数字世界的艺术现场,带来另一维度的感知体验,将展览的思考延续至美术馆之外。

数字技术将艺术普及、普惠,变得触手可得,这与华熙集团将艺术融入大众的坚守一脉相承。从职业体育到大众体育,从专业艺术到艺术生活,华熙集团不断创新超越,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开放、互动的平台,希望更多小众文化被大众所接受熟知。

在综合性体育馆和繁华商圈中,开设民营公益美术馆,将艺术摆放在群众生活不远处,华熙集团不断拓宽文化体育和文化艺术的边界。在华熙LIVE的“活力、现场、体验”中,大众可以感受到体育与艺术的乐趣,从而发自内心去热爱。而借助数字技术,这种“普及、普惠”的价值预料将有更多打破边界的彰显。此外,华熙集团早在2020和2021年就已连续举办了两届《亚洲数字艺术展》,利用科技展现更多元、更多样的艺术表达形式。

艺术是封存世界稍瞬即逝的美好的重要方式,华熙集团仍将坚守初心,努力为大众留住这一美好,为所有人打造一个“有内容、有灵魂、有体验、有温度”的多元生活场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