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期1亿,河北衡水设立一支科创基金

该基金的建立不仅了拓宽企业资金筹措渠道,还助力衡水高新区招商引资,为当地提供优质并符合重点产业的项目,并为项目提供资本和产业的孵化。
2022-09-08 16:04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日前,衡水高新区与省科技金融发展促进中心、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成立河北衡水高新区科创股权投资基金,基金首期管理规模1亿元,搭建“项目+资本+产业”的合作平台。

该基金的建立不仅了拓宽企业资金筹措渠道,还助力衡水高新区招商引资,为当地提供优质并符合重点产业的项目,并为项目提供资本和产业的孵化。基金成立后将依托高新区强大政策支持以及优渥的产业环境和资本,为专业市场化创投机构进行项目尽调、行业咨询、项目管理和项目退出,同时组建专有团队进行专业化的项目筛选,承担整体基金的管理运营职能,并最大程度地实现基金的超额收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1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