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00万,太原科技大学校友为母校设立科创基金

双方将共同凝练项目,共享科学研究平台、科技成果、技术标准等各类公开科学研究资源,积极探索人才、资本、信息、技术等领域资源共享的新渠道和新模式。
2022-09-06 16:54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8月,太原科技大学杰出校友朱小明创办的南京奥特自动化有限公司为母校设立了1000万元科创基金,助力母校科研创新。

同时,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按协议内容,共同凝练项目,共享科学研究平台、科技成果、技术标准等各类公开科学研究资源,积极探索人才、资本、信息、技术等领域资源共享的新渠道和新模式,推进创新要素有效汇聚,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1000万,太原科技大学校友为母校设立科创基金

据悉,南京奥特自动化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国内外能源建设行业提供先进管道预制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石油、石化、化工、海洋工程、船舶工程、核电、火电、风电和水电等众多领域提供全面的管道预制装备,客户群体遍布国内各地区及中东、欧洲、非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地区国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0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