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建工出资10亿,联合设立园高基金

基金计划募资规模50-100亿元,目前规模为34.81亿元。上海临方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
2022-09-09 17:12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6日,上海建工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上海临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徐汇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签署了《上海园区高质量发展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上海园区高质量发展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10亿元于园高基金。

基金计划募资规模50-100亿元,目前规模为34.81亿元。上海临方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

上海建工出资10亿,联合设立园高基金

基金重点投资于园区基础设施,业态为工业厂房、研发、创新设计及中试平台、仓储物流、创业孵化器和产业加速器、保障性租赁住房等。园区基础设施投资将重点布局上海临港新片区、五个新城、南北转型区、重点产业区,及长三角一体化等区域;关注存量园区基础设施的投资、改造、升级或运营管理;同时,可将不超过本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10%的金额用于产业股权投资。

上海建工出资10亿,联合设立园高基金

据悉,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创立于1953年的上海市人民政府建筑工程局,1994年整体改制为以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为资产母公司的集团型企业。公司以长三角为重心,深耕华南、华中、海南、西南、京津冀、雄安、东北七大区域,业务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150多座城市,助力畅通国内大循环。在海外42个国家或地区承建项目。

上海临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上海临港集团旗下专注于智能制造、高端制造、先进制造产业相关领域的投资机会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2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