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驾玉生物完成千万美元B轮融资,鼎珮集团(VMS Group)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新增生物药GMP检测业务的仪器设备、试剂耗材购买,人员招聘及公司运营, 技术专利购买等费用。
2022-09-15 10:4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5日消息,驾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驾玉生物)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香港知名投资机构鼎珮集团(VMS Group)领投瑞伏医疗创投基金(Panacea Venture) 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新增生物药GMP检测业务的仪器设备、试剂耗材购买,人员招聘及公司运营, 技术专利购买等费用。

驾玉生物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提出Bio-CQO®, 生物药质量承包服务这个崭新商务模式的公司并拥有注册商标。过去5年内,在GMP质量体系及产品QA/QC/QV及相关药监注册申报服务方面,驾玉生物已成功帮助客户交付50多个项目的IND到BLA申报,其中包括中国和美国生物大分子产业化企业,包括单抗、ADC、CAR-T及其它CGT、mRNA产品公司以及CDMO。

驾玉生物创始人、董事长、CEO林巧(Claudia Lin)博士表示:在过去5年内,驾玉有幸服务了国内外多于50家颇有成就的生物制药领军公司。此次B轮融资在严峻的生物医药行业整顿及其它不利因素大环境下,驾玉生物能再一次得到有国际化视野的生物创新药研发及产业化专业投资机构VMS Group和Panacea Venture的认可,为驾玉下一阶段的检测业务快速发展如虎添翼,在已有的生物大分子药包括细胞基因治疗产品的国际化GMP标准全方位检测业务奠定扎实的基础。此轮融资建立在驾玉与国际生物医药CXO巨头查尔斯河的战略合作基础上、充分结合国际大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与驾玉在中国本土药监环境下的经验,在驾玉开辟的独特生物药质量服务赛道为中国生物药创新药走向国际先进市场有着独特及关键的意义。我坚信、接下来的5年是驾玉在这个稀缺领域细分赛道做大做全,始终保持国际化的GMP质量服务标准,不断紧跟高端生物药国际国内的研发步伐,为中国及世界人民的健康不断努力的新阶段,在新老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鼎珮集团(VMS)董事总经理及医疗健康投资主管、瑞伏医疗创投合伙人伍兆威先生表示:驾玉生物为全球的高端生物制药公司,特别是细胞和基因疗法(C>)公司,提供端到端的质量和检测技术服务,在蓬勃发展的生物质量和检测外包服务领域中占据领导者的位置。我们很荣幸能领投本轮融资,并致力于投资具有突破性技术和高增长潜力的公司。我们有信心在创始团队的带领下,公司将持续快速地发展,在中国乃至全球的生物制品质量外包服务市场中大放异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