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赋能科创企业,2022未来之星(西安)企业家年会在西安举行

9月18日,2022未来之星(西安)企业家年会在西安圆满举行,近百位西安企业家共同集结,共商科创驱动发展。
2022-09-19 16:48 · 投资界     
   

 918日,2022未来之星(西安)企业家年会在西安圆满举行,近百位西安企业家共同集结,共商科创驱动发展。

赋能科创企业,2022未来之星(西安)企业家年会在西安举行

古都长安,创新汇聚

此次年会是2022全球创投峰会中深度聚焦企业家的一场特色论坛,活动由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北京证券交易所指导,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清科创业1945.HK)承办。

“全球创投峰会”自2018年在西安市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逐步成为国内创投行业颇具声誉的年度盛会。“西安未来之星TOP 100”和“西安龙门榜TOP 20”榜单也成为每年创投峰会上全国投资人重要的关注点之一。五年来榜单评选挖掘了一批成长性好、发展潜力足、极具投资价值的企业新星。据统计,2018年以来,西安市新增境内上市公司24家,其中15家为榜上企业;累计参评企业6000余家,已披露融资总额高达388.22亿元,成果斐然。

此次年会邀请了历年上榜的企业家代表汇集于此,将作为西安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为西安打造更多产业名牌,提升产业体系和高质量发展助力。

智脑齐聚,观点集萃

活动一经发起,便迎来了众多企业机构代表的积极响应,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折生阳,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武向文,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宏亮,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坤,陕西维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李晓刚,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王银波,华盖资本董事总经理姬利,西安和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维涛,西安天力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亮,西安大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峰,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龙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西昌,唐兴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宫蒲玲等重磅嘉宾应邀到场,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借力资本市场”等话题分享他们的行业洞见。

在主题演讲《技术引领创新驱动资本助推》中,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武向文分享了富士达多年的发展经验,他提到:做工业企业技术很重要,起初技术水平不太高,一定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补足,成为这个行业或者某个局部的技术领先企业。富士达后期的目标有三,第一要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行业知名品牌第二要在军工配套领域有所作为、大有作为第三要成为对投资者负责任的上市公司

近年来,西安政策频出,持续为产业发展与企业成长带来坚定助力发布《西安市现代产业布局规划》,紧扣西安新时代发展总目标,明晰产业发展重点,明确推动“6+5+6+1”现代产业体系壮大成势,构筑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为西安产业发展与产能提升指明方向。启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释放科创活力出台《西安市促进股权投资行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为西安优质企业引来“真金白银”的发展助力。

2022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之年,未来之星开创未来,希望广大企业家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与时代共命运,与西安同发展,大力发扬创新精神,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

西安将身体力行的做好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员和推销员,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灵活的机制推动科技和金融改革创新,通过实施创业投资的募投管退的构建,金融资本+科技人才+产业项目良性互动发展新格局,以政府的敢作敢为撬动市场的大有作为,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

此次活动联通了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不但为西安企业开启了风采展示之窗,也再次向更多企业发出邀请,共建新时代西安奋进新姿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8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