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色光标又做LP,这次瞄准新兴产业

基金初始设立规模 1.2 亿元,主要投向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的早中期、初创期创新型企业。
2022-09-19 17:12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16日,蓝色光标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蓝色光标(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000万出资参与设立厦门中仑蓝绿色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以工商核定为准)。

基金初始设立规模1.2 亿元,主要投向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的早中期、初创期创新型企业。

蓝色光标又做LP,这次瞄准新兴产业

据悉,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时代为企业智慧经营赋能的数据科技公司,业务涉及营销服务、数字广告以及国际业务,服务内容涵盖营销传播以及基于数据科技的智慧经营,服务地域覆盖全球主要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8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