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鋆昊资本半导体投资又收获一个IPO:灿瑞科技成功登陆科创板

上海灿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灿瑞科技”)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88061”,股票简称“灿瑞科技”。这是灿瑞科技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鋆昊资本多年深耕半导体领域再结一枚硕果。鋆昊资本于2021年9月出资近亿元独家领投公司Pre-IPO轮融资,公司其他股东还包括小米、中芯聚源、传音、华润集团(华润微)等知名产业机构。
2022-10-18 14:21 · 投资界综合     
   

2022年10月18日,上海灿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灿瑞科技”)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88061”,股票简称“灿瑞科技”。这是灿瑞科技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鋆昊资本多年深耕半导体领域再结一枚硕果。鋆昊资本于2021年9月出资近亿元*领投公司Pre-IPO轮融资,公司其他股东还包括小米、中芯聚源、传音、华润集团(华润微)等知名产业机构。

灿瑞科技创立于2005年9月,经过十六年成长,已围绕智能传感器芯片和电源管理芯片两大板块打造了磁传感器芯片、光传感器芯片、屏幕偏压驱动芯片、闪光背光驱动芯片、LED照明驱动芯片、功率驱动芯片六大系列,共计550余款产品,形成了丰富的模拟芯片产品矩阵。公司凭借多年产品线纵深发展以及对客户的精准需求把握,覆盖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包括格力、美的、海尔等家电品牌,漫步者、JBL等智能可穿戴品牌,海康威视等智能品牌,Danfoss、英威腾等工业设备品牌,小米、三星、LG、OPPO、VIVO、传音、联想等智能手机品牌,以及闻泰、龙旗、华勤、中诺等智能硬件ODM企业。公司凭借多年技术积累,正在向车规级磁传感器、化合物磁传感器以及集成磁传感器的无刷直流电机控制驱动等方向拓展,增长前景广阔。业务模式上,灿瑞科技集芯片设计和封装测试服务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资本市场上属于稀缺标的。

灿瑞科技董事长罗立权表示:“公司在芯片行业十年如一日,坚持自主研发,核心产品实现国产替代,形成了优质的客户基础。公司基于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目标制定了本次IPO计划,募集资金将用于高性能传感器研发及产业化、电源管理芯片研发及产业化、专用集成电路封装建设、研发中心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我们深知,今天是崭新的起点,也是深切的责任。我们将不负期许,以更高的目标追求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的征程,再铸辉煌。”

鋆昊资本总裁贲金锋表示:“热烈祝贺灿瑞科技科创板成功上市,公司作为国内磁传感器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产品矩阵完善,获得了业内头部客户的一致认可。相信公司在创始团队领导下,能进一步加速业务和市场发展,成为国内高性能数模混合和模拟集成电路行业的领军者。鋆昊资本将凭借自身多年在半导体行业的广泛布局与深刻理解,继续与灿瑞并肩而行,共同书写中国芯片事业的新篇章。”

from clipboard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